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Christmas Day 2008

我的圣诞节很简单也很孤单, 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

一下班, 我在公司附近的人民路边溜达边走回宿舍.

在大连, 许多的大厦主厅, 宾馆, 银行及餐馆都会摆设圣诞装饰迎接圣诞节, 有各种各样的灯饰和圣诞树. 装饰出现只是限于商家自己的范围之内, 并没有所谓由市政府所装饰的大型圣诞灯饰街道.

走进几栋大厦内, 拍下各种不同的圣诞树, 以弥补我的寂寞, 算是我过了圣诞节.

人家在圣诞节吃大餐, 而我却只是吃烤地瓜.

我未免太不宠自己了吧?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公司的圣诞树








25.12.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