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包裹中的惊喜

12月17日.

一位送包裹的邮差喊着我的名字. 包裹上面, 是我的名字.

吟, 你给我的包裹到了! 我心想着.

其实我一早就知道有包裹会到我手上, 里面是什么我也知道了.

吟寄包裹以后就通知我了. 等着收.

卉卉问我里面是什么.

我故做矜持和厉害.

我: 噢! 吟寄来的咯! 看包裹大小还有硬度, 估计是围巾等保暖之类的吧!

卉卉: 现在不拆开吗?

我: 噢! 我回去才拆.

当然我不会马上拆.

我要回去宿舍, 偷偷地拆开. 以便打开以后自己在那头爽快.

我那么矜持, 怎么能够不害羞的在大家面前拆开包裹呢~

说真的, 当时不想让人羡慕, 也不想觉得自己感到很炫耀.

千里迢迢寄来的爱, 还是独自地, 自私地感受的好.

围巾! 里面就是围巾! 吟一早就告诉我是围巾! 所以里面就是围巾!

拎着包裹走回宿舍, 再冷的温度, 也能感到暖意.

打开后…

噢噢噢噢! (乘以n的n次方)

除了围巾, 有我喜爱的"小老板"辣味和原味紫菜, 圣诞卡片, 以及Vaseline矿物润肤油.

太惊喜了! 紫菜是让我解馋的. 我老是向吟投诉皮肤干燥弄得老痒和嘴唇裂开, Vaseline 是让我润肤止痒和护唇的, 防止我抓伤自己.

吟, 你真是太周到了!

卡片里头, 有一句是这样的: 围巾, 是让你在没有我可以抱的时候, 保暖用的. 只要你围着它, 就可以感觉到我的体温啦!

哎哟~ 看到这句, 我全身体温上升了!

这个冬季, 因为这个包裹, 让我乐坏了!

特有爱心的包裹, 使我欢喜万千!

谢谢你…

包裹外观.

拆开后, 精美的盒子外观.

盒子的背面. 很心疼, 盒子已经皱了.

紫菜, 围巾, Vaseline, 圣诞卡片.

让我温暖的围巾, 跟吟的体温一样.


题外话:
在中国接收私人包裹, 必须以护照或身份证核实收件人身份, 证件上的姓名必须与包裹上的收件人姓名必须一致. 我是海外华人, 自然没有中国身份证, 唯一能够核实的证件只有护照, 而护照上并不标上中文姓名. 因此最好的办法是中英姓名写上, 英文姓名用来核实身份, 中文的则方便邮差念出你的姓名. 因为邮差未必能够念出海外华人的英文姓名. 在没有证件核实的情况下, 邮差会要求你亲友出示身份证并记下以做担保.

18.12.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