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美牙, 初次见面!

今天, 我已经记不住这是第几次被雷导邀请到他住处用晚饭. 承蒙恩宠啊!

封子也一起来了.

我很荣幸地与雷导住处的成员之一见面.

"美牙, 初次见面!" 我说着.

为什么说它像美牙呢? 雷导说它的举动像美牙. 怎么个像法, 我没细问.

美牙一开始对我不怎么有很大的反应.

它一直去接近雷导.

尤其是雷导在煮食时, 美牙不停的在周围走来走去.

美牙走动时, 指甲总摩擦地板, 发出声响.

我尽量地接近美牙. 可能是初次见面的原因, 它不愿怎么接近我.


美牙不理会我.

乍看之下, 感觉还真的有点像美牙.

在用晚饭时, 美牙不断的接近我们. 很明显地, 跟我们要吃的.

"美牙, 过来!" 雷导喊着. 美牙走到他的座位旁.

"上来!" 雷导命令着. 美牙跳上了他的大腿上并坐下. 雷导抚摸着它.

雷导拿些吃的往它嘴放.

"滚!" 雷导突然叫喊. 美牙马上跳下地面.

好听话的美牙! 像温顺的老婆那样听话!

后来, 我抱起美牙了. 近乎了!

我还帮它按摩和搔痒. 它很慵懒地躺着, 四脚朝天, 任我十指在它肚皮上来来回回, 讨个舒服.

"帮它找个广志吧!" 我说.

"那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雷导回话.

我离开的时候, 美牙还送门.

美牙啊! 你真温顺!


题外话:
美牙和广志是日本漫画<<蜡笔小新>>的主角野原新之助的父母亲.
狗翻过身来任人抚摸肚皮, 表示非常地信任, 没有警戒心,

15.11.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