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开心的放响屁

我实在很不明白, 也很不理解, 为什么人们认为在公共场合放响屁是极度丢脸的事情, 由于这样的风气, 逼的我也必须跟风, 偷偷摸摸的放默屁. 否则我成了"正常人"眼中的异类!

放屁属于生理上的一个正常现象, 肠胃道内由于生理作用所产生的气体, 很自然地会排出体外.

你一定听过: 人非圣贤, 孰能无过?

圣贤也是人. 也是要放屁的!

既然是发生在普通人, 甚至是圣贤身上的自然现象, 为什么放响屁的人会被"正常人"羞辱和取笑呢?!

我在办公时大多时间坐在椅子上, 有屁要放必须到厕所去. 甚至有时要忍着或者死死的缩紧肛门不给屁漏出体外, 以免被耻笑.

难道, 放响屁有罪吗? 放响屁很舒服啊, 为什么要取笑放屁的人?

我一进到厕所, 就关上门, 舒舒服服地放一响屁, 管他外头谁听见, 最重要的是自己感到舒服.

放了响屁之后, 种种的压力顿时好像也一齐被放了出去, 肚子也感到很舒畅.

我很期待, 人类能够在公共场合且不介意他人放响屁的日子到来.

舒舒服服地放一个开心的响屁, 有助于心理健康.

饭后一响屁, 快乐似神仙!

15.09.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