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惹贪吃狗生气

曾经有两条对我家死忠的狗陪我渡过童年.

其中一条是条狐狸狗, 叫做咪咪, 没有狐狸那么奸诈和谨慎, 它有的是个贪吃的嘴巴.

咪咪什么都吃, 凡是能到胃里消化的, 不管冷热软硬, 送到嘴旁即刻吞下, 贪吃极了. 雪糕, 面包, 水果, 糖果, 零食皆通杀! 看到我站在一旁吃冰棒, 尾巴晃了, 贪吃嘴脸样即刻露了出来. 我将已在嘴里呆过的冰棒放在地上赏给了它. 它好不犹豫的吃下!你条狗没有性格没有尊严! 这样你都要吃! 于是, 我决定整整它, 弄它生气!

咪咪除了跟普通家犬一样忠于主人家之外, 最大的优点就是它没有任何的脾气. 不管你无何骑, 打, 骂, 踢甚至抢它的午餐晚餐, 它都不跟你吭一声, 尾巴还摇的极快. 真的是难倒我了…

以我的馊主意天份, 我认为我一定能整到它的!

有天, 它愉快地吃着晚餐, 我用根木枝去触动它的睾丸, 有反应了! 它变脸了! 发出一阵凶狠的声音警告我. 我再碰一次… 终于生气了! 对我吠了一下! 之后, 尾巴又摇的极快, 继续美味的晚餐.

我才明白, 也许, 生殖器就是它的尊严, 摇尾吃东西就是它的性格.

睾丸是它的底线.

它不准任何人动它的睾丸, 包括我…

03.05.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