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性取向

回想起有两件事, 我确实有点儿怀疑那时候的性取向.

事件 1:
已经不记得那时的年龄是多少, 总之还是个小孩.

那时候, 我已经知道接吻是怎么一回事, 不就是男人女人抱在一起嘴对嘴以及头左右摆动的动作嘛. 可是从来就没有试过.

为了感受被吻的感觉是怎样的 (注意! 是被吻! 是被吻的感觉!), 于是乎我抓起无辜的大熊仔, 左看右看确定周围没有人, 嘴巴在大熊仔的鼻子下方, 贴了上去, 接着开始了狂吻的动作. 我跟大熊仔的关系不只发生了一次, 而是好几次, 直到我厌了为止. 接吻嘛, 被吻嘛, 不过如此嘛, 不玩了不干了. 大熊仔依然傻傻的默默的被摆在那里.

事件 2:
已经不记得那时的年龄是多少, 总之也还是个小孩.

那时候, 我已经知道睡衣是什么样的一个东西. 有种睡衣叫女装睡衣, 装给女性穿的. 第一次接触到的睡衣, 就是这样的睡衣. 根据不确定的回忆, 母亲有件绿色睡衣.

这样的睡衣只供女人穿, 我知道男女有别, 我不能穿. 为了想知道做一个女人的感觉是怎样的, 于是我趁没人注意的时候, 进去父母的寝室穿上那件绿色睡衣睡在里面. 等我醒来时, 身上的睡衣不知哪去, 被换回自己平时的衣裤了.

根据以上两个事件, 给予有孩子的家长们两个忠告:
1. 时刻留意孩子是否藏在某个角落狂吻非生命物体.
2. 时刻留意孩子是否穿着异性服装躺在床上睡觉.

03.05.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