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我的中国棋类图像设计

由于工作性质关系, 常常使用Adobe Illustrator (AI).

我的操作技术并不是很高超, 也不算精通, 我用我有限的技术, 再经过黑盗客的指点指点, 完成了我的作品.

画出我喜爱的中国棋类, 配上在网上找的相关诗句.

我很满意自己的作品, 虽然很简单.

由于图片格式的关系, 可能有点不够清晰. 原稿是颜色和线条是很清楚的.

我的作品, 跟你炫耀一下.

中国象棋
两国争雄动战争 不劳金鼓便兴兵
马行二步鸿沟渡 将守三宫细柳营
摆阵出车当要路 隔河飞炮破重城
幄帷士相多机变 一卒功成见太平

明 毛伯温




中国围棋
十九见方枰 双方黑白明
休闲磋弈技 战火漫棋行
盘面星罗子 疆场百万兵
乾坤凝聚缩 千变手谈情



五子棋
寒冬萧萧不寐天 星空点点下五连
对面有缘棋会友 局中得先喜开颜


06.08.2008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美的图,我这种搞不懂象棋的人还是看不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