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09.02.2006

继庭昨日下午已经离开宿舍回沙巴, 房间少了一个人, 电视, 电脑以及烟味也也没有了.

平时, 想看电视就开, 想听歌就开电脑. 如今, 房间的娱乐设备没有了, 感觉不太适应, 虽然我不常看电视.

这个感觉, 就像在大学的最后一个月, Bee和Sleep都搬了出去, 多了许多空间. 这个感觉, 勾起我快要淡忘的宿舍生活的回忆.

虽然跟继庭住在一起, 但平时也不怎谈谈心事, 也没有太多交集, 就是以"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方式相处吧.

常常不呆在宿舍, 也许是为了避开他的二手烟, 现在没有烟味的环境真的很舒服.

很想一个人住, 但又不想房间那么空, 虽然可以任意做我喜欢的事, 比如运动, 看书, 听歌, 玩吉他.

对烟味麻木了, 习惯凌乱的房间, 对于现在的改变, 是那么的不习惯, 真是矛盾.

当时在大学宿舍, Bee和Sleep搬了出去之后一阵子, 我很快就适应了. 现在的改变, 我想我也能够很快适应. 因为我已经盘算好要如何应用剩余的空间, 我的房间我作主…

继庭, 到广州后要保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