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日历上的青色及红色的日期号

我不是很懂事的时候, 还很傻头傻脑的时候, 我总是感到很迷惑为什么日历上会有红色及青色的日期号.

后来终于我知道了.

某段时间我寄住在二婶的家里, 我总是向她讨冷饮喝, 因为我不喜欢喝热水或温水.

某天我看到挂在客厅的日历, 我问: 为什么有青色还有红色的号码.

二婶答: 哦…如果当天是青色的, 你就一定要喝烧水(热/温水); 红色的话, 可以喝冷的.

我听后, 站在椅子上伸手翻了日历, 很多青色的号码啊! 红色的很少! 我要等到什么时候, 等到当天的号码才是红色的, 我才能喝冷水.

于是, 我就听二婶的话, 慢慢等到红色的日子到来…

01.08.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