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一封交友信

一年级时, 我曾写过一封信给同班男同学…

那时候入学刚不久, 有位同学高高瘦瘦的, 他叫吴昔城. 我很想与他结交成为朋友, 于是决定写封信给他表示我的诚意.

我在家偷拿姐姐的活页纸, 很认真的写完那封信, 至于内容是什么也已经不太记得, 反正就是想告诉他我想与他交朋友之类的. 可是内容长达三页!!

里面有个部分倒是还记得的.

正好当时课室外头某个角落的某个树上有个蜂窝, 我把这个也写在内容里面了, 也想邀他一块去看那个蜂窝. 也告诉他经过那儿时也要注意, 以免受到蜜蜂的攻击.

通过某种方式, 信转交到他的手上了. 我期待着他的回信…

最终他没有回信, 我找个机会问他是否收到信, 并问他为什么没有回信.

“我感觉很奇怪, 也感觉你变态”.

这就是他的回应.


直到六年级为止, 他一直是我的同班同学, 而且大家经常一起有活动和运动,但小学毕业以后我们不再联系. 我大学毕业以后, 据另一位同学的消息, 他已经成家并搬离家乡. 祝福你, 吴昔城.

15.06.2008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的感情.却被流传的偏见误解.
感觉很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