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Ribena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Ribena是黑加仑子饮料. 最常见的是浓缩液, 可加水稀释饮用.

大概在小学一或二年级时, 我有自制Ribena的经历, 但不成功…

当时在电视看到Ribena 广告, 一群会动会跳的Ribena卡通, 拿着一串黑加仑子放进一杯白开水内, 顿时变成了Ribena饮料. 接着Ribena卡通把那杯饮料喝下去之后, 摆出一副很美味的样子.

我马上认为, 制作Ribena饮料原来是那么容易的!

那时候, 我以为Ribena是葡萄饮料.

我从冰箱拿出一些葡萄, 放进一个大杯的白开水, 站在一旁期待着白开水变成Ribena. 等了一会儿, 就很懊恼为什么不成功. 可能时间要长一些, 我把它们搁在一旁后就走开了.

过了一阵回来看看, 怎么还是白开水啊?!

最终我很纳闷的把那些葡萄吃进肚子了…

22.05.2008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是可以的,两条内裤也是可以的,rebina也是可以的,哈哈